鸢(接稿版)

群号以及wid见置顶。接稿,原神cp仅限岩魈,其它详情具体见置顶,有意私聊。

我喜欢的人生了我兄弟的娃怎么办②

写了羡疯批之后写个叽疯批的文

叽在这篇文会很憨批,不喜勿喷

设定男子也会生孩子只不过怀孕几率比女子低

不是ABO不是ABO不是ABO

本来是和疯批好友讨论微信体的剧情,结果一不小心歪了楼,就讨论出了这个疯批脑洞

适当搞笑,叽表面描写正常心理描写疯批

好了废话bb完了,如果ok那么继续







9.

江澄要哭了。

前不久刚和蓝曦臣确定关系,蓝曦臣当时说的好好的要护他一辈子,但是这一辈子还没过一个月呢,就被蓝忘机一句话给打散了

果然所有人都难逃真香定律吗。

听到蓝忘机说魏无羡生了蓝曦臣的孩子时江澄是懵逼的。

然而当蓝忘机把娃娃的照片拿出来的时候,江澄看着那张与蓝曦臣神似的脸陷入了沉默。

蓝曦臣可能是看出了他的不安,又说了几句快速把蓝忘机送走了,然后就急匆匆的回来,刚要开口,就听江澄一句怒吼:“金凌!关门!!放狗!!!”

啊,这又是什么他妈人间疾苦。





10

蓝曦臣也要哭了。

明明他刚把江澄追到手,还没过多久呢,结果蓝忘机过来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把江澄气的直接扔下他回了江家,甚至让今天在家里做客的金凌放了仙子,看起来真是气的不轻。

但是

蓝曦臣表示他很无辜

他可从来没有和魏无羡发生什么关系!从小他就看出了自己弟弟的心思,每次都是撮合他们两个好不好!为什么蓝忘机会以为他和魏无羡生了孩子!搞得现在弟弟不亲媳妇不爱的,忘机你确定你的脑子没坏吗!!

苦酒入喉吨吨吨。





11

他们仿佛都忘了,那个孩子长的还像蓝忘机。





12

那厢蓝忘机回到了家,本来就面无表情的脸现在更是阴沉的仿佛结了冰碴儿,在客厅穿着兔子睡衣打瞌睡的魏无羡仿佛感受到了蓝忘机方圆五百里之内生人勿近的千年寒冰气场,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

蓝忘机看着睡眼惺忪的魏婴

啊,好可爱。

下一秒看见了娃娃,刚好一点的脸色更加阴沉了。

魏无羡:“???”

蓝忘机这是在短短两秒之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吗。

蓝忘机走上前来,有些欲言又止:“魏婴……”

魏无羡:“啊?”

蓝忘机:“我与兄长谈过了……”

魏无羡:“……”

不知是不是蓝忘机的错觉,他感觉魏无羡翻了个白眼。

然后魏无羡露出了诡异的笑容,看的蓝忘机有点头皮发麻。

“怎么样啊,蓝大是不是不想负责啊?”魏无羡吧“蓝大”二字咬的特别重

蓝忘机一下子就心碎了。

“……你放心,我会和……兄长,好好谈谈。”说完,蓝忘机就快速上了楼,仿佛身后有狼狗在追。

魏无羡:“……”

蓝忘机你是傻逼吗。





13

这厢蓝忘机在晚上又去找了蓝曦臣。

结果一进门就被满屋子酒气熏的差点直接跑了。

就在这时蓝曦臣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把蓝忘机一把拽进了屋里。

然后蓝忘机也成功醉了。

两个蓝家的醉鬼相对无言片刻,然后蓝曦臣一脸的哭丧相:“忘机啊……你说你,怎么能以为魏公子生的孩子是我的呢?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啊……”

蓝忘机:“可是那个孩子长的很像你。”

蓝曦臣:“可是那个孩子真不是我的。”

蓝忘机:“兄长你不能这样不负责任。”

蓝曦臣:“所以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啊!”

蓝忘机:“兄长你这样魏婴会伤心的。”

蓝曦臣:“我都说了孩子不是我的啊!”

蓝忘机:“可是我之前并未与他发生关系过……”

蓝曦臣:“wtm还没有过呢!!!!!”

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你是不是脑子坏了忘了什么”

蓝忘机:“我没有。”

蓝曦臣:“啊啊啊啊啊那个孩子不是我的!你不要坑我!再坑我你就把你嫂子坑没了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蓝忘机:“我嫂子是魏婴……”

蓝曦臣:“你嫂子是江澄!”

蓝忘机:“是魏婴。”

蓝曦臣:“我和你说不明白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叔父也要被气疯了呢。

评论(18)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