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接稿版)

群号以及wid见置顶。接稿,原神cp仅限岩魈,其它详情具体见置顶,有意私聊。

我喜欢的人生了我兄弟的娃怎么办③

100fo加更

写了羡疯批之后写个叽疯批的文

叽在这篇文会很憨批,不喜勿喷

设定男子也会生孩子只不过怀孕几率比女子低

不是ABO不是ABO不是ABO

本来是和疯批好友讨论微信体的剧情,结果一不小心歪了楼,就讨论出了这个疯批脑洞

适当搞笑,叽表面描写正常心理描写疯批

好了废话bb完了,如果ok那么继续









14

第二天早上,酒醒了的两个蓝家醉鬼看着满屋狼籍相对无言。

咱们家里这是昨晚被什么人打劫了吗。

蓝曦臣:“忘机……你……什么时候来的?”

蓝忘机:“我……昨晚来的。”

蓝曦臣:“昨晚这是怎么了……”蓝涣懵逼*1

蓝忘机:“我只记得昨晚我来时……就闻到了满屋酒气……”

蓝曦臣:“啊?”蓝涣懵逼*2

蓝忘机:“然后……我也不记得了。”

蓝曦臣:“????”蓝涣懵逼*3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嗯?”

蓝忘机:“所以你什么时候对魏婴负责。”

蓝曦臣:“??????????”

蓝涣……不只懵逼,还想打弟弟。





15

蓝忘机好惆怅。

他这两天经历了人生的低谷。

自己喜欢的人生了孩子,生了就生了吧,还是自己兄长的,是兄长的就是吧,结果兄长还不想负责。

蓝忘机了解魏无羡,他是一个很潇洒不羁的人,身为男子却心甘情愿生下了孩子,看来是很爱……兄长了,如果他知道兄长不想负责一定会很难过。

蓝忘机叹了口气,没有立刻回家,而是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溜达了起来。

路过一家宠物店,蓝忘机鬼使神差的抬头看着橱窗里的兔子。

那只兔子是黑色的,店主还给兔子一只耳朵上系了红色丝带,活泼的围着另一只纯白的兔子转来转去。

啊,好可爱,像魏婴。

等回过神来,蓝忘机手里已经拿着一只兔笼了,里面是那两只一黑一白的兔子。

然后蓝忘机拿出了一根白色丝带绑在了白色兔子的额头上。

看起来更像兄长了。

蓝忘机突然难过,一把把兔子的白色丝带扯了下来。

蓝忘机不懂,自己为什么要买这只白兔子,简直就是在给自己添堵。

当天蓝忘机就带着两只兔子黑着脸回去了。

兔子:这个人看起来很正常,可惜脑子有点病。







16

魏无羡看见蓝忘机手里的兔子开心了一瞬,“送我的?”

不知为什么,魏无羡感觉蓝忘机的脸更黑了。

“嗯。”

“你怎么了?这脸色都能结冰了。”魏无羡好笑的伸手掐了掐蓝忘机的脸。

蓝忘机:“!”

看见蓝忘机惊吓的样子,魏无羡憋了憋,没憋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魏无羡摆摆手,又“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蓝忘机:“……”

魏无羡笑着拿过了蓝忘机手里的兔子笼,把手伸进去摸了摸白兔子的毛。

蓝忘机脸色更不好了。

魏无羡抬头,盯着蓝忘机阴沉的脸色,好笑的开口:“啊,这个礼物我喜欢。”

蓝忘机:“……”

“白兔子很可爱,我喜欢。”

蓝忘机:“!”

魏无羡:“噗。”

实在忍不住了,魏无羡赶紧回了自己的房间。

虽然隔音很好,可是蓝忘机还是听见了魏无羡肆无忌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好难过,简直要哭了。



17

过了几天,蓝忘机还在和蓝曦臣做斗争,魏无羡依旧在过自己逍遥快活的小日子。

这天,温情过来了。

温情:“怎么了,你叫我过来干什么?我看你过的挺不错的。”

魏无羡逗孩子:“蓝忘机好像忘了点东西,我想让你帮我给他看看。”

温情:“……”

魏无羡:“我好像能理解为什么蓝忘机在我安胎的时候没过来了。”

温情:“?”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姐你知道吗蓝湛那个憨憨竟然以为这个孩子是蓝曦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我都要笑死了这两天!”

温情:“……………………”

我现在走了还来得及吗。





18

最终温情也没有给蓝忘机看病。

原因么,是这样的

魏无羡:“姐啊你先别给蓝忘机看,我安胎的时候等了那么久那么难过那么想他,可是他竟然不来,电话还换了,怎么都联系不上,我现在过的挺开心,你让我多开心几天。”

温情:“……蓝忘机做错了什么要被你这么祸祸。”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是他先让我难过的,现在我整整他怎么了。”魏无羡理直气壮。

“………………………………”

“那我住哪,你把我叫过来还敢不给我安排吃住的话……”温情威胁一笑

“你就住这里!反正蓝湛家够大。”

温情:“……尼玛。”温宁你快来救你姐。

等蓝忘机回来看见温情,以为魏无羡知道蓝曦臣不想负责之后就另找新欢并对温情冷脸相向就是后话了。

温情:所以我为什么,要相信魏狗那个疯批,住在蓝忘机家呢……

温情表示她好亮,亮的简直要凉。

评论(13)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