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接稿版)

群号以及wid见置顶。接稿,原神cp仅限岩魈,其它详情具体见置顶,有意私聊。

救命我对我的同桌一见钟情了⑥

学霸叽x(伪)学渣羡


沙雕流段子体,一段非常短,多段一起发


只有忘羡一个cp


29

当魏无羡在小吃街“偶遇”到脸黑成锅底的蓝忘机和一脸不情愿的蓝曦臣时,正在给绵绵擦嘴。

魏无羡只是出于“姐妹”情谊顺手给绵绵擦了一下,结果突然间爪子就被抓住了,接着他和绵绵就被笼罩在一个高大的阴影下。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阴沉的脸色,肥肠孩怕的缩了缩脖子,干笑道:“呃……蓝湛,你怎么突然来小吃街了?”

蓝忘机不说话,只是沉着脸盯着魏无羡。

魏无羡挣了一下手腕,结果被蓝忘攥的更紧了,魏无羡痛呼出声:“蓝湛,痛痛痛……你松开我……哎你干嘛!”

蓝忘机仿佛一秒钟都不想在这里多待,拽着魏无羡就把人强行拖走了,临走前还回头看了一眼绵绵,把绵绵吓得差点把一根蘑菇捅鼻子里去。

等蓝忘机终于带着魏无羡消失在了视线里,绵绵石化一般的动作才缓过神来,抬头看了一眼蓝曦臣:“你的弟弟……好凶啊QAQ”

她都要吓死了。

蓝曦臣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看来,忘机真的很在乎魏同学呢……”

绵绵:“耶?”听闻此言,绵绵立刻满血复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磕到真的了!!!!!





30

另一边。

蓝忘机一时气急才冲动把魏无羡拽走,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魏无羡拽出了小吃街。

魏无羡:“蓝湛,放开我,你力气太大了,弄疼我了!”

蓝忘机仿佛被什么蛰了一下一样倏地松开了手,抿唇看着魏无羡,耳垂通红。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魏无羡当然不知道蓝忘机在想什么,活动了一下手腕,看了一眼蓝忘机黑成锅底的脸色,“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怎么了蓝湛,在学校管我也就算了,还要管我交朋友啊?”还特地把“朋友”两个字咬的特别重。

蓝忘机的脸更黑了。

“跟我回去。”蓝忘机道,拽住了魏无羡的手腕,仿佛要如法炮制把他从小吃街拉回寝室。

魏无羡心里哀嚎一声,只好安抚性的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好啦,你怎么又生气拉?是不是因为我给绵绵擦了一下嘴啊?别生气别生气,我没别的意思的,就是顺手给她擦一下,不生气了好不好,二哥哥~”

蓝忘机:“……”

你都没给我“顺手”擦过。(来自蓝大读弟机的翻译)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红彤彤的耳垂,脸上的笑意更深了,忍不住伸出罪恶的爪子捏了一下,这下不得了,蓝忘机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仿佛被惊到了一样,甚至往后退了一步,耳垂颜色更红了。

魏无羡:“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这么可爱的吗之前怎么没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想憋住的,可是他并没有成功。











31

转眼,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

放假这天,蓝忘机,魏无羡,江澄,蓝曦臣四个人一起出门,而后魏无羡在江澄嫌弃的目光中又和蓝忘机磨蹭了好一会儿,公交要开了,魏无羡才跳上了车。

江澄看着魏无羡一脸的花痴样嫌弃的翻了个白眼:“魏无羡,我说你能不能出息点?为了个蓝忘机,你至于吗。”

魏无羡:“呜呜呜,二哥哥太好了,我好喜欢他哦~”

江澄:“尼玛死给离我远点!!!”

魏无羡:“嘤嘤嘤,为什么要放假,为什么要放那么久的假,我不想放假,我要上学!啊,学校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要死在学校!”

江澄:“?????你初中不是最烦上学了吗?”

魏无羡:“那能一样吗!初中有二哥哥吗!没有!高中有二哥哥啊!放假就看不到我二哥哥了啊!你以为我喜欢的是学校这个小婊砸吗!不是!我喜欢的只是我二哥哥而已!!”

江澄:“cnm滚啊!!”

魏无羡:“呜呜呜,一想到要好久看不到二哥哥我就好伤心哦,难过的简直要凋零了呜呜呜……”

江澄:“……说的怎么跟蓝忘机死了一样……”

魏无羡:“pei!我不许你这么说他!你怎么能咒我的二哥哥死呢!你这个狠心的男人!”

江澄:“ntm……魏狗你能正常点吗”

魏无羡:“你没看到我整个人都难过的要凋零了吗呜呜呜……”

江澄:“……那你还想怎么办,约他啊,咱们家可是住在隔壁市呢。”

谁知魏无羡一下子就精神了:“对哦!!我可以约他啊!我怎么没想到!不愧是澄澄!你太聪明了!!!”

江澄:“???????”

魏无羡:“距离算个什么,现在交通这么发达,我做个客车一个小时也到了,距离根本阻挡不了我追求二哥哥的步伐!!!二哥哥!!!我的白月光!等着我!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江澄:“尼玛魏狗你发疯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聪明,原来直男发言还是有作用的嘛!可是为什么你这么聪明到现在还没有对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尼玛滚!!!!”











32

放假第三天,魏无羡就找了个理由去了隔壁市。

于是当蓝忘机看到“来这里看绵绵顺便过来找你玩”的魏无羡出现在身边的时候,内心复杂。

果然,魏婴是喜欢绵绵的,对自己只是哥们儿情谊,来这里只是和绵绵约会而不是特地来找他的……

蓝忘机看着躲在魏无羡身后的绵绵,在看看魏无羡笑咪咪的样子,突然脑子里蹦出来了一个词:“郎才女貌”。

蓝忘机眼睛有点疼。

蓝忘机好难过,可是还要保持微(面)笑(瘫)









33

虽然蓝忘机对绵绵看着不顺眼,但是当魏无羡提出要去游乐场玩的时候还是答应了。

算了,管他什么绵绵还是软软的,只要魏婴开心就好。蓝忘机这么想。

出租车上,绵绵自觉的坐在了副驾驶上,通过后视镜看着后座的魏无羡一个劲的往蓝忘机身上粘,翻了个白眼。

然后低头给聂怀桑发消息:“啊啊啊啊啊啊我真受不了了!!”

聂怀桑:“??”

绵绵:“魏哥!!!他今天来咱们市了!”

聂怀桑:“啊?魏哥来了?”

绵绵:“他来咱们市第一个是来找我的,说他特意来看我的,而我竟然相信了他的鬼话!!”

聂怀桑:“????”

绵绵:“老娘现在在出租车上!魏狗和蓝忘机就在后座!!!魏狗还一个劲的往蓝忘机身上粘!!!!他们两个约会为什么要带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聂怀桑:“咳咳……姐妹,保重……”

绵绵:“啊啊啊啊啊啊魏狗那个王八蛋!!他把我当挡箭牌啊啊啊啊啊啊!!你不知道!!刚刚蓝忘机看我的眼神已经不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了!!他那个眼神简直就是恨不得把我干掉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为什么啊!”

聂怀桑:“咳……因为你是女生……吧……”

绵绵:“老娘下辈子绝对要做个男人【微笑】”

绵绵:“我决定了!等会他们到了游乐场,我就假装去上厕所!!我再也不要当无辜的炮灰了!!!”

聂怀桑:“加油姐妹偷偷跟着他们!然后在关键时刻发挥摁头小分队队长的作用!”

绵绵:“嘿……嘿嘿……魏哥,既然你坑我,就不要怪我了……嘿嘿嘿……”

不知为什么,后座上正在往蓝忘机身上蹭的魏无羡,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