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接稿版)

群号以及wid见置顶。接稿,原神cp仅限岩魈,其它详情具体见置顶,有意私聊。

我喜欢的人生了我兄弟的娃怎么办④

写了羡疯批之后写个叽疯批的文

叽在这篇文会很憨批,不喜勿喷

设定男子也会生孩子只不过怀孕几率比女子低

不是ABO不是ABO不是ABO

本来是和疯批好友讨论微信体的剧情,结果一不小心歪了楼,就讨论出了这个疯批脑洞

适当搞笑,叽表面描写正常心理描写疯批

好了废话bb完了,如果ok那么继续

【完结篇】







19

温情来的当天晚上。

蓝忘机这天下班回家,开门看到鞋柜里多出来了一双……高跟鞋。

蓝忘机:“?”

高跟鞋,谁穿的?

然后一抬头就和刚从厕所走出来的温情对视了。

蓝忘机受到惊吓一个激灵,温情被蓝忘机吓到也是一个激灵,两个人对着一抖的场面……有点滑稽。

蓝忘机:“你好……我走错了,对不起。”

然后蓝忘机就要出门,结果意识到自己是拿着钥匙进来的后又愣在原地。

“我听见有人开门了,蓝湛回来了?”魏无羡的声音从一楼的客房传来,然后一阵脚步声,魏无羡在玄关处探了探头。

蓝忘机看了一眼魏无羡,又看了看温情,更懵了。

既然魏无羡在这里那这的确是自己家没错,那这个女人,是谁?

因为蓝忘机在魏无羡生育的这一年里一次没和魏无羡联系过,所以温情自动给蓝忘机打了一个“渣男”的标签,对蓝忘机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蓝忘机看着温情对自己冷哼一声,实在搞不懂到底哪里得罪了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女人。

魏无羡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嘻嘻笑道:“别愣着了,快进屋坐着啊。”

然后冲温情使了个眼色。

温情回赠魏无羡一个大大的白眼。

蓝忘机:“……”

啊,自己的暗恋对象不但和自己的兄长生了孩子,还在自己面前和别的女人眉来眼去!

我知道了,一定是魏婴知道了兄长不想对他负责,所以找了个新欢!对哦!那么这个女人刚刚的冷哼就可以解释了!一定是把自己当成了情敌!一定是这样!

蓝忘机要自闭了,真的要自闭了。







20

温情莫名其妙被蓝忘机打上了“情敌”的标签,只要自己和魏无羡多说两句话就能感受到身后有两道几乎化为实体的杀气目光盯着自己。

温情:“……”

你们两个的事雨我无瓜请不要误伤无辜人士谢谢

于是温情为了逃脱蓝忘机的死亡凝视就把魏无羡赶走哄孩子,自己则开始逗养在客厅的两只兔子。

看着温情伸手去逗那只黑色的兔子,蓝忘机浑身的杀气显然更浓了

这就是情敌没错吧!不然为什么要逗兔子,而且为什么非要逗那只黑色的兔子!一定是觉得像魏婴才逗的!

这么一想,蓝忘机脸色更加阴沉了。

温情悄咪咪把自己刚刚伸出去逗兔子的手缩了回去。

为什么……感觉杀气更浓了呢……







21

就这样,时间又过了几天。

温情终于忍受不了蓝忘机每天对她的死亡凝视,把魏无羡堵在了房间里:“魏无羡!你啥时候让我给蓝忘机看病!老娘待不下去了!”

魏无羡笑嘻嘻:“再等等,再等等。”

温情:“尼玛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了我要出去住酒店!我再也不要当电灯泡炮灰了!”

魏无羡:“嗯?怎么能叫炮灰呢?”

温情:“我觉得我再待下去会有生命危险……”温情无力扶额。

魏无羡笑着想再说些什么,结果电话突然响了

一看,蓝湛。

嗯?我的新号码里我记得我没存蓝湛啊……啊不对,是存了蓝湛,但是那个号早就打不通了。那……这个蓝湛,是……

魏无羡疑惑的接起电话。

那头竟然传来了江澄的怒吼:“魏狗你给我滚过来!!好啊你出息了!一年联系不上人!一回来你就惹事!金碧辉煌,我限你十分钟之内到!!!”

然后就挂了。

魏无羡:“……”

然后又过来了电话。

魏无羡接起来,两分钟后,挂了电话。

温情:“?”

魏无羡:“完了……事儿……大发了……”







22

魏无羡抱着崽子和温情到金碧辉煌的时候,看见了一屋子的人正在等他们。

不,具体来说,等他。

蓝曦臣摁着太阳穴,看见魏无羡,无力一笑:“魏公子……忘机非要说你的孩子是我的……你好好想想,孩子到底是谁的?”

魏无羡:“……”

哎蓝大太难了这一脸的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的表情。

魏无羡突然感觉到了旁边两道锐利的带着杀气的目光。抬头一看,哦,江澄。

看着一屋子长辈,魏无羡尴尬一笑,刚要解释,没等开口呢,门外突然传来一声“是这里吗?”

声音温温柔柔的,江澄一听见这个声音,气也忘了生,一脸惊喜的打开了门抱住了来人:“阿姐!”

江厌离抱着自己的弟弟笑了笑,在嫁给金子轩随着金子轩出国后这还是第一次回来。

“姐,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啊,我听娘说阿羡出事我才回来的。连夜坐飞机,终于赶上了。发生了什么事?娘在电话里没多说。”

“啊……就是……”

没等江澄说完话,江厌离看见了魏无羡。当然,也看见了魏无羡抱着的孩子。

“哎?你们不是说阿羡出事了吗?”

“不……姐,事就是关于魏无羡孩子的事。”

“啊……孩子怎么了?”江厌离看了看小娃娃的脸,抬头冲魏无羡笑了笑:“阿羡你动作蛮快的嘛,孩子都生了。”

其他人:“??????”

啊?

江厌离有点疑惑,不过还是说了下去:“你们看这孩子多像蓝湛啊。”

其他人:“!!!!!!”

蓝忘机:“?!?!”

尴尬的气氛满屋子乱窜。

最后还是蓝曦臣最快反应了过来:“江姑娘……你的意思是,这个孩子……”

江厌离:“啊,难道不是蓝湛的吗?明明当初阿羡给我发邮件说他和蓝湛在一起了啊……”

其他人:“!!!!!!!!”

原来不想负责的是蓝忘机!还把自己干的事往自己亲哥哥身上推!简直禽兽啊禽兽!原来是这样!

顿时,所有人看着蓝忘机的眼神都变了。

魏无羡看了一眼蓝忘机,突然抱着孩子就往外跑。

众人用谴责的眼神杀蓝忘机: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多难过多伤心多无助,一定是因为你不想负责才把人家弄难过的。

羡本人:哎呀妈呀兜不住了快溜快溜。









23

蓝忘机在魏无羡跑出去的那一刻就站了起来追了出去。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魏无羡抱着一个孩子但是跑的特别快,就像身后有狼狗在追。

羡:只要我速度够快,蓝忘机就追不上我!哈哈哈哈哈!

不少年你想多了。

虽然魏无羡跑的够快,但是怎奈蓝忘机比他更快,没跑多久就被蓝忘机追上了。

魏无羡:“……”

蓝忘机:“……孩子……是……我的?”

魏无羡:“啊。”

蓝忘机:“我们……在一起了?”

魏无羡:“啊。”

蓝忘机:“我不记得……到底……怎么回事?”

魏无羡:“当时我去情姐那里安胎,你本来说要来照顾我,结果一直没来……电话也打不通……”

蓝忘机:“我……我一年前出过一次车祸,失去了三个月的记忆……手机被车压碎,所以……换了手机和卡……”

魏无羡:“原来是这样……”

终于澄清了误会,二人相对无言。

最后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就往回跑:“我们快走,等会让情姐帮你看看,她医术很好的!”

此时蓝忘机已经被巨大的喜悦砸昏了头,晕晕乎乎的任由魏无羡拉着他跑。

啊,原来孩子是我的,魏婴是我的,魏婴说喜欢白兔子是喜欢我不是喜欢兄长,温情是医生不是魏婴的新欢!

蓝忘机要疯了,这次是要高兴疯了。

然而,乐极生悲。

蓝忘机一个没注意,一不小心踩了香蕉皮,摔了个狗啃泥。

很不幸的,撞到了头。









24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做人一定不要太飘,不然就会有香蕉皮在前路等你。









25

蓝忘机在第二天一早醒来了。

魏无羡在蓝忘机床前守着,感觉到了动静,魏无羡迷迷糊糊的醒了。看到蓝忘机醒过来,一下子所有睡意都没了。

“蓝湛,你怎么样?温情说这次摔跤恰好把你压迫脑神经的瘀血撞散了,你应该想起来了吧?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想起来了……”蓝忘机一把抱住魏无羡,“你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是我的错……”

“哼……原谅你啦……”魏无羡埋在蓝忘机怀里,笑道。

就这样,这场闹剧也就到此结束拉











26

才怪!

因为蓝忘机的缘故,蓝曦臣和江澄、蓝忘机和魏无羡的恋情就这么在两家家长面前摊了牌,知道了这件事的蓝启仁几乎被气个半死,并在自己家家规上狠狠的加了一条“云深不知处内人员远离魏婴”,可见是被自己家白菜被拱的事气的不轻。

魏无羡表示很无辜。弄出闹剧的明明是蓝忘机,和他魏无羡有什么关系。

温情:我信你个鬼,你个魏狗坏滴很。

蓝忘机在那之后又给白色兔子系上了白色丝带,在魏无羡的“啊这下看兔子顺眼了”的调笑中忍无可忍的封住了魏无羡的嘴。

而江澄,因为这件事后来看见魏无羡一次就要和魏无羡打一次

江澄:“魏狗!拔剑吧!”

魏无羡:“啊啊啊啊啊这都过去多久了我生的不是你男人的崽!!”

至于蓝曦臣,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蓝忘机都要绕道走

而羡的包子,有时候就要被自己爹爹强迫叫自己父亲为舅舅,不叫就没有糖吃,气的小包子哇哇大哭

然后晚上静室就传来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今天的云深不知处也依旧和谐呢……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