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接稿版)

群号以及wid见置顶。接稿,原神cp仅限岩魈,其它详情具体见置顶,有意私聊。

【岩魈】囚鸟⑨

当晚,钟离回来时,魈对他露出了这些日子以来第一个笑容。

“钟离先生。你回来了。”

鸟儿脸上的笑容让钟离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穿过了千万年时光,看到了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他的护法夜叉。

“嗯。”钟离点头,试探着伸手。

魈也没有闪躲,任由钟离的手放在了他头顶,将头发揉得略显凌乱。

“今日……可好些了?”犹豫半晌,钟离开口问。

“托先生的福,一切都好。”魈回答道,他低着头,钟离看不清他的表情。

钟离有些拿不准魈的状况,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两人就这样无言相对。

“业障已经压下去了,先生。”最后,还是魈先开口:“之前被业障影响太深,做了许多僭越之事,还望先生不要介意。”

钟离一愣,随即就是涌上心头的狂喜,他一把抱住了魈:“魈……我,我真是找了你太久……”

“嗯,没事了。我回来了,先生。”魈打断钟离,应道。

钟离看不见的角度,魈强行压下了眼中的不耐,抿紧了唇,忍耐半晌,他还是推开了钟离,毫不畏惧的迎上了钟离有些疑惑的目光:“先生,我想吃杏仁豆腐了。你今日都没有给我带。”

“是我的疏忽。”闻言,钟离舒展了眉头,笑了:“我去准备。你还是这个口味,魈。”

“先生不喜欢吗?”魈反问道。“毕竟……你找了我这么久,肯定牢牢记得我的喜好。魈自然也不能变的。”

钟离听着,觉得似乎不对,想要反驳,但是又一时想不到哪里不对,而此时他太过喜悦,根本没有心思细想魈的话,只揉了揉他的头发,开门走出去了。

门又关上。

魈勾了一下唇角,但是在他脸上面无表情的映衬下,显得冷漠又讽刺。

“看到了吗,他喜欢的也不过是那个乖巧听话的魈而已。他喜欢的是你还是印象中的你?只要你变了,不再听话,在他身边就会迎来无尽的痛苦罢了。那个钟离早就不是帝君了。”

魈低着头,自言自语着。他的表情苍白的吓人,手按在胸口,心脏在抽痛。

但是这不重要了。

这些日子,他能意识到,自己其实就是夜叉。但是,他也能不断的意识到钟离早就变了。可笑的是,当初他在魔神战场上被钟离拯救出来,现在想要把他拽回深渊的,也是钟离。

磨损吗?

这是他能想到的唯一理由。不过,这也不重要了。

他现在清醒的意识到,他不爱现在的钟离。他向来都是果断的,无论是现在,还是当初的夜叉。他想要逃走,就会拼尽一切,无论后果,无论结局。谁也拦不住,无论是钟离,还是帝君。至于心痛,也许只是在痛那个已经回不来的神明吧。

魈闭了闭眼。

钟离很强,只要钟离不允许,他没有办法摆脱钟离。现在,他只能用最卑劣的方法,让自己获得自由。不过,比起钟离对他的所作所为,只是骗些信任,也算不得卑劣。

况且……他想要做成当初的模样,再简单不过了。

……

时间过得飞快。

已经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魈的肚子也已经显怀,能明显感觉到肚子里几个圆润的蛋。

这些日子,仿佛他们真的变回了千年前的神和夜叉,魈伪装的很好,他能明显感觉到钟离面对他时的放松。

他的计划很顺利。但是,唯一的变数却出现在了身体上。

魈在千年前并不能繁衍子嗣,因此他根本不知道鹏鸟的身体在孕期会怎样变化。

第一个月其实还好,只是身体疲惫,没有胃口,还有偶尔的孕吐,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了,因此,在蛋在肚子里逐渐成熟之后,身体出现变化时,魈不知所措。

这天,魈是被热醒的。

迷迷糊糊中,他只觉得身体很热,很热,仿佛身在蒸笼,他将被子掀开,凉风灌入,魈稍微好受了些。但是,没过多久,就又开始发热。

热得已经难以忍受了,魈难受的睁开了眼睛。


————

后续h走简介补档二群。孕期+产乳+霜⭐️+r孔开发

评论

热度(2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